动漫实训介绍

基于对动漫企业影视动画制作流程的深入分析,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管理办公室联合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学院共同研发推出以上影视动画专业培训认证体系,旨在使学员通过专业方向的深入学习掌握企业相关岗位技术要求。学员可先通过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学院远程教育网进行相关基础课程学习,学习结束通过在线考试系统考核,合格者可获得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培养“影视动画设计师”职业认证证书,成绩优秀者由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管理办公室推荐到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学院进行企业实际项目训练,实训结束后由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学院推荐就业。

三维动画在目前社会中存在着非常广泛的应用,除了作为一种电影类型而单独存在以外,它还在电影特效制作、科学教育动画、产品广告动画、电子游戏动画等方面有着普遍的应用。三维动画的最大魅力在于可以将制作人员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并且使原本不具有生命力的形象饱满、生动和鲜活起来。那么,一部动画作品是如何从一个创意想法进化为最终成片的呢?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学院的动画项目实训将带领同学们展开一场关于三维动画的探索之旅,在慢慢揭开动画制作技术和流程的所有谜底的同时,也帮助学生逐步将动画制作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