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证书

“NPAP高新专业人才证书”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统一印制并颁发。并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国家人才网的权威认可。

本证书表明持证人通过了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统一考核,具备了专业要求的技术知识水平。

本证书是持证人员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能力凭证和用人单位录用、晋升工作人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证书编号为唯一号码,证书中其它社会管理部门编号(如身份证),其合法性向相应发证机关核查;证书填写内容由颁证机构统一打印,涂改无效;证书加盖公章有效。

NPAP高新专业人才证书”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统一印制并颁发。并在项目官网统一验证查询
NPAP是National Project for Accreditation of High-Tech and New Industry Professionals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的英文缩写。

证书特征:

主色调为蓝色,证书规格长25.3cm,宽为17.8cm,正面为淡蓝绿色花边和底纹及防伪微缩图案。背面为蓝色花边和底纹,左边印有中文,右边印有英文正,下方为“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印章。并贴有NPAP证书防伪激光印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