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NPAP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是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人才评测项目的组成部分。项目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监督指导并成立人才评测项目办公室开展工作。
  “NPAP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按照高科技产业化发展岗位需求调研设计了高新技术职业人才的培养、认定方案。从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相结合的发展角度研究、传播、推广现代企业经济管理理论及实践经验,推动有中国特色的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评价体系完善和发展,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
  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注册登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中央事业单位。成立以来根据其宗旨和业务范围,在国资委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培养了大批的商业人才及技术人才。

宗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理论和“中国梦”重要指导思想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的有关精神;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国家关于职业准入的相关政策;参照国际惯例开展第三方职业人员培训认证工作;

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批准设立的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人才评测项目引进国际权威的认证考核标准和知识体系,结合中国商业人才及高新技术人才岗位需求,采用昊纬教育远程评测系统承担考试运营工作,由人才测评项目办公室进行该项目的运营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