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P新闻

NPAP硬件维修实训正式开课
时间:2010-05-20          阅读次数:6361          返回首页

近日,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硬件维修实训基地迎来了正式开课的喜讯。在过去将近半年的准备工作中,NPAP管理办公室全力以赴,结合实训基地的优秀办学力量,发挥理论结合实际的优势,逐步完善硬件维修实训项目的基础建设,拓展硬件维修的就业方向,为参加实训的学员搭建起坚实可靠的教学就业平台,使学员得到全面保障。

日前,经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各认定机构的共同努力,硬件维修实训一期班级在坐落于中关村核心地带的硬件实训基地成功开课。

为此,NPAP管理办公室决定在保证就业的基础上,再推出“免费为201051日起201071止报名实训的学员进行<职业素养>培训”的优惠活动。使学员在良好的氛围中,潜能得到激发,提高理论技能知识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同时,开阔视野,发挥自身创新能力,在程序规范、思路创新中,整体能力得到更大提高。

我们相信,在成熟的教学环境、领先的专业技术下,通过进一步的深化改革,NPAP硬件维修实训基地一定能建成为高水平的、基于网络化管理的、机制灵活、特色显著、开放共享、达到全国先进水平的硬件维修实训示范中心,我们的学员也一定可以成为行业的领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