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P新闻

NPAP数码艺术设计实训班盛大起航
时间:2010-05-20          阅读次数:3151          返回首页

510,经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各认定机构的共同努力,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数码艺术设计实训班首批学员的培训启动仪式在中关村培训基地盛大起航。

据了解,自该机构数码艺术设计实训班即将开班的消息发布以来,受到了各合作单位的广泛关注。其所承诺的培训完毕包分配工作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欢迎。短短2天时间,该培训班的首批学员就已经全部招满。

王敏是数码艺术设计实训班的首批学员,谈及学习感受,她说:“首先,这里的硬件条件非常好,我们会有很多亲自实践的机会;其次,培训师的讲解也非常专业,让我们很容易理解和记忆;最后,这里有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的积极性很高,而且因为学成后安排就业,所以我们学习起来也没有后顾之忧。”

据该培训机构负责人介绍,数码艺术设计专业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平面专业之一,也是先进设计师必备的基础课程。它可以处理日常照片,破损照片,旧照翻新。从早期的绘画、建筑与时尚设计,到北京目前最火的公仔、计算机插画与视觉设计……

学员在三个月的学习时间里,可以学习到包括书籍装帧、封面设计、广告设计、海报招贴、包装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展板制作、外设使用等共计26门专业课程。

目前,NPAP全国高新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数码艺术设计实训班首批学员的学习正在紧张的进行中。与此同时,该专业第二批学员的招募工作,也将于近日启动,欢迎广大合作单位前来咨询,领取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