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Training
About NTraining

NPAP实训项目背景

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 业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本着为各行业输送更适合的人才,为国家促进就业提供有力保障的前提,NPAP高 新专业人才管理办公室在NPAP项目内开展NPAP高新专业人才培养实训项目。旨在建立覆盖全国的高效培训促 进就业网络,致力于高技术、新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

NPAP高新专业人才培养实训计划英文代号为NTraining,是为了更好的缩小学生从学校学习到走上工作岗 位存在能力和经验的差距,实现学习到工作的无缝对接而发起的综合性系列职业训练课程。NPAP管理办公室通过 对众多企业诸多岗位对人才的实际能力需求的调研,精心设计了符合企业需求的各个岗位的实训方向,课程方向 将覆盖NPAP项目的多个方向。

NPAP实训的目标

按照真实企业的管理实践和技术实践,从素质、技能、经验等方向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最终达到学生 满意就业、企业满意用人的目的.

版权所有:NPAP高新专业人才办公室
Copyright NPAP . Designed by Ho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