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科目

室内设计

认定模板 11-信息技术应用 科目代码 NPAP1103
证书样本 NPAP室内装饰设计师 指导教材 5100-3ds max 室内效果图设计教程

认定目标:

参加认定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各个常用设计软件的熟练使用,能够制作平面图、立面图、施工图等并使用软件合理处理效果图的灯光、色彩及其他后期效果。熟练空间设计及透视原理,对材料及施工工艺了解并能结合实际制订合理的工程项目投标文件,对装饰工程进行较为准确的造价预算。

考试重点内容:

u       了解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软件。

u       熟练掌握二维绘图和编辑。

u       熟练运用显示和查询功能、布局和打印、设计共享。

u       能够绘制三维建模和编辑。

u       了解网络功能和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

u       掌握3ds max的安装方法。

u       掌握3ds max运行的系统要求和各项设置。

u       掌握3ds max的工作环境。包括:命令面板、选项栏、在线帮助系统、快捷键和快捷菜单等。

u       掌握3ds max建模,材质,渲染技巧

u       掌握Photoshop基础知识。

u       熟练掌握Photoshop主要工具使用如选择、图层、蒙版及通道等。

u       熟练掌握效果图后期修饰工作的基本方法。

u       了解Photoshop 和平面广告设计关系。

u       了解Photoshop和出版印刷,如色彩、色彩管理和分色制版等。

u       材料学与施工工艺

u       预算报价与招标投标

 

颁发证书:

      

       《高新职业人才认定证书》—室内装饰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