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科目

行政管理

认定模板 61-商务应用及企业管理 科目代码 NPAP6102
证书样本 NPAP行政管理师 指导教材 指导教材开发中

培训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行政经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练掌握客房管理工作中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项事务的处理步骤、方法及细节要求。简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培养协同工作及更有效的与他人合作分工实现全新的团队价值,达到全面提升行政经理的职业竞争力和酒店的竞争力。

培训及考试重点内容:

²           了解行政经理的岗位职责、岗位要求。

²           掌握办公环境规划、规章制度制度与执行、行政工作计划制定的方法。

²           掌握值班工作、接待工作的管理要求与方法。

²           掌握印章、介绍信与凭证的管理要求与方法。

²           掌握表单、印刷品的制作与管理方法、细节。

²           掌握保密工作、行政经费管理的要求、方法与细节。

²           了解文书处理的任务与组织,掌握文书档案管理的环节及各环节的操作步骤、方法与技巧。

²           了解会议会务管理工作的环节,熟练掌握各环节中相关事务的操作步骤、方法、技巧与细节。

²           了解企业办公用具、办公用品的种类和管理要求,熟练掌握办公用具和用品的管理措施及其操作步骤、方法、技巧。

²                          了解企业车辆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的内容,掌握管理与控制的操作步骤、方法与技巧。

²                          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的原则、内容,掌握安全管理制度与管理方法。

²                          了解环境卫生管理的原则,掌握环境卫生管理的方法、措施及其操作步骤、技巧。

 

颁发证书:

      

       《高新专业人才技能证书》—行政管理师